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6月份张家界楼市商品房总成交457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罗琳  2015-07-10 12:06

[摘要] 虽楼市回暖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去库存仍是首位要务。也有 表示,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确实可观,三四线城市未必皆有销量大涨的情况。不过从六月份张家界楼市的成交数据来看,楼市恢复回暖的趋势明显,下半年在楼市继续宽松的情况下,成交量可能还会再次上涨。

张家界房天下讯  近股市一片惨淡,楼市却因股市调整而十分火爆。楼盘日光、售楼处人满为患、 豪宅成交大涨、百强房企销售占比超四成、15家房企上半年销售近4800亿的消息不断传出。除了股市大波动, 各种救市政策频频,也是刺激楼市回暖的重要原因。

各大媒体 撰文一致表示对楼市的看好,新闻大标题全是楼市破冰回暖,牛市将出现的积极评论与预测,都认为下半年 还会有利市政策。不过也有言论认为,虽楼市回暖是不争的事实,开发商会好过一些,但是去库存仍是首位要务。也有 表示,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确实可观,三四线城市未必皆有销量大涨的情况。

这样的评论在某种程度上是很客观的。不过从下面六月份张家界楼市的成交数据来看,楼市恢复回暖的趋势明显,下半年在楼市继续宽松的情况下,成交量可能还会再次上涨。

张家界市房地产网络信息管理 6月成交数据显示,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5.1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8.36%;其中商品住房4.34万平米,与上年同比增长7.95%;商品房总成交457套(其中预售437套,现售20套),商品住房成交375套商铺82套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480.96元/平米,环比增长3.38%。(数据含部分抵押、安置和定向开发项目)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3,63,63);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除此之外,高盛澧园、大庸王府、禾田居、御花园和山城上品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月销超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2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昊回龙路商业街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18日开街,成交20套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62,62,62);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文章中成交数据来源于张家界房地产网络信息管理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