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十一月之"星"排名争夺战:大庸王府蝉联宝座

国产小仙女  2015-12-11 16:17

[摘要] 新房帮店铺排名是对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综合成绩的一个排名。11月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冠军继续由大庸王府的置业顾问赵瑜蝉联,恭喜!第二名则是由中天鹭鸶湾的置业顾问胡诗涵拿下,华都国际花园的置业顾问陈健夺得本次排名的第三。

张家界房天下讯     新房帮店铺排名是对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综合成绩的一个排名。11月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继续由大庸王府的置业顾问赵瑜蝉联,恭喜!第二名则是由中天鹭鸶湾的置业顾问胡诗涵拿下,华都国际花园的置业顾问陈健夺得本次排名的第三。

除了新房帮置业顾问的排名以外我们也对新房帮楼盘做了一个排名,新房帮楼盘排名是楼盘所有新房帮置业顾问的平均综合成绩。希望通过新房帮楼盘排名能让新房帮置业顾问相互监督、相互提高。本次新房帮楼盘由华都国际花园夺得,其次是大庸王府中天·鹭鸶湾天门壹号玉恒龍岸。这次排名稍稍落后的置业顾问和楼盘请再接再励,每日签到、邀请朋友、回答问题、更新店铺信息、分享个人店铺详情页和户型等方式都能影响排名哦!

下表为具体排名:

进入“新房帮”个人店铺专题>>

新房帮”店铺排名是对置业顾问这一段时间以来,对“新房帮”的使用状况及用户的积分综合成绩的一个排名。排名结果很好地体现了置业顾问与购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情况以及楼盘项目的热度。

随着无线时代的到来,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势头迅猛。“无线置业”条件越来越成熟,可以说开发商“手机无线销售”全时段直面购房者的时机已经到来。“新房帮”面向开发商、售楼员和普通网友开放,一网打尽楼盘信息,全程免费,有效拓客,终实现客户到达售楼部。

置业顾问已经准备好了,您呢?

还等什么,快来下载房天下APP吧!让您与置业顾问“无线对接”!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9.1-9.30)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8.1-8.31)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7.1-7.31)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6.1-6.30)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5.1-5.31)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4.1-4.30)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3.1-3.31)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2.1-2.28)

张家界房天下"新房帮"店铺月排名(1.1-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