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张家界楼市销售放缓 商品房总成交524套

国产小仙女  2016-03-15 15:47

[摘要] 2月,张家界商品房总成交524套(住宅成交491套,商业成交33套;预售524套),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5.06%,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5.63万平米,同比增长54.76%,其中商品住房5.28万平米,同比增长77.63%;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647元/㎡,环比微涨0.09%。

张家界房天下讯    今年2月份以来,央行、国家发改委等10多个部门相继出台了五项重磅措施,几乎每周都有楼市政策出台,以鼓励房地产市场的消费。

数据显示,今年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12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2%,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1.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8577亿元,增长43.6%,增速提高29.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明显加快。

与此同时,房地产库存再度增加。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73931万平方米,比去年末增加2077万平方米。

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从统计数据看,除库存继续增加外,所有宏观数据均明显好转,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政策刺激导致的结果。但是,业内人士也大多对三四线城市的去存前景表示忧虑,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指出,“但从总体看,房地产市场出现了结构性分化,一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冰火两重天’,前者交易活跃,房价快速上涨,而后者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融360分析师认为,2016年这种两极分化的趋势还将持续下去。

2月,张家界商品房总成交524套(住宅成交491套,商业成交33套预售524套),成交套数同比增长25.06%,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5.63万平米,同比增长54.76%,其中商品住房5.28万平米,同比增长77.63%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647元/㎡,环比微涨0.09%

本月中天鹭鸶湾拿下开年的完美一役,售出50套,月销突破2000万,成为月度销冠;第二名的鑫成君泰签单40套,月销也突破了2000万。三、四、五名的山水印象玉恒龍岸、及丽景天下月销分别突破了1800万1200万1000万

商业项目部分,逸臣中央从1月的第三名一跃而起,夺得本月。

文章中成交数据来源于张家界旅游地产信息网

延伸阅读:

2016年1月张家界楼市销售有所回落 商品房总成交69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