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张家界楼市销量上升 商品房总成交662套

国产小仙女  2016-04-13 15:56

[摘要] 3月中天鹭鸶湾再次蝉联住宅销量排行榜冠军,售出59套,月销突破2200万;丽景天下售出51套,月销突破1900万;鑫成君泰售出42套,月销突破2300万;月亮湾售出33套,月销突破1700万;山水印象售出32套,月销突破1500万。

张家界房天下讯     1、2月份楼市逐渐复苏后,3月楼市出现了爆发性增长,让众多房企收获了“金三月”。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已公布3月房企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合计销售额达1408.25亿元,同比涨幅高达128%,销售面积同比涨幅为92.9%。

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教授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从长周期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告别15年的黄金时代,迎来下一个15年左右的白银时代。2030年之前,我国仍处在城镇化进程中,住房主要的需求对象是由农民工构成的新市民,再加上原有市民的改善性需求和一部分刚性需求

目前已有20余省先后出台政策鼓励农民工进城购房。主要举措包括:将农民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发放购房租房等补贴、允许申请公租房以及推出针对性的贷款产品等。化解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压力,包括农民工在内的新市民将成为“主力军”。

顾云昌教授还表示,在未来十几年中,中国房价整体上会稳中有升,但会有上下波动。从短周期看,2016年房价整体还是稳定上升趋势,去库存政策的出台,有助于这种趋势的发展。在当前的货币金融环境下,比较有利于性的去库存。鉴于中国楼市严重的冷热两重天,在三四线城市需要在可控范围内加杠杆,一二线城市则要减杠杆。一个在发烧,要吃降温药;一个体温很低,要保暖。

3月,张家界商品房总成交662套(住宅成交611套,商业51套预售632套,现售30套),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453元/,环比下跌5.27%。商品房当期成交面积7.36万平米,其中商品住房6.97万平米

3月中天鹭鸶湾再次蝉联住宅销量排行榜,售出59套,月销突破2200万丽景天下售出51套,月销突破1900万鑫成君泰售出42套,月销突破2300万月亮湾售出33套,月销突破1700万山水印象售出32套,月销突破1500万

商业项目部分,华天城售出20,拿下商业项目排行榜名。

文章中成交数据来源于张家界旅游地产信息网

延伸阅读:

2016年1月张家界楼市销售有所回落 商品房总成交693套

2016年2月张家界楼市销售放缓 商品房总成交52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