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球创意家居设计集锦

国产小仙女   2018-07-12 10:49

[摘要] 从1月的科隆国际家具展、3月的伦敦Ideal Home Show、4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再到最近6月的北京国际家居展,2018年过半,《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奔走全球家居展会现场,捕捉到最前沿的居家风尚。

从1月的科隆国际家具展、3月的伦敦Ideal Home Show、4月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再到最近6月的北京国际家居展,2018年过半,《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奔走全球家居展会现场,捕捉到最前沿的居家风尚。伴随产品的日趋成熟以及市场的日益开阔,那些曾在世界各地遇到的创意设计已经陆续来到大家身边——或许是在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中,或许是在金融街的“家天地”里,又或许是在“第六空间”……都有可能发现它们的身影。

正值2018年中,《广厦时代》盘点那些闪闪发光且悄然到来的好设计,与你分享生活的更多可能。

时髦可爱讨人欢喜

Kartell 2018年新品

拿出“wood”“cook”“outdoor”等多套系新品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Kartell 2018年新品突破风格束缚,打破空间界限,愈发具有时尚感的同时带来更多惊喜。

Moroso 2018年

多彩的颜色,灵巧的身形,很多人超爱的Moroso 2018年推出了新品TAPE,虽然只是沙发组合以及桌子的简单搭配,却可以创造出任性又舒适的生活。坚持做自己的同时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来自法国的Ligne Roset写意空间

在科隆国际家具展、北京国际家居展等展会中纷纷呈现不同精彩,来自法国的Ligne Roset写意空间兼具“大牌”的优雅气质与亲切的色彩与姿态,更加满足中国消费者使用的设计正在走近大众的视野。

舒适贴心款款而来

德国威勒家具himolla功能沙发

几乎要拿下科隆国际家具展半个展馆,德国威勒家具himolla功能沙发,内里植入的坚实技术与工艺,没有夸张的造型和繁冗的装饰,随手按着“遥控器”为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提供最妥当的支撑,特别在肩、颈、头部为坐者提供备至关怀。

Rolf Benz的组合沙发

Rolf Benz的组合沙发,无论是独立的一只,或是模块化的组合方案,都显得轻盈优雅。可选的头枕,搭配茶几、边桌,生活的无限可能即刻呈现。独处或者团聚,哪一种都好。

来自西班牙的沙发品牌fama

来自西班牙的沙发品牌fama今年特别推出Pacific与Lenny两款新品,具有SOFT BACK和N.E.A两大舒适系统,以为身体提供无微不至的包裹感以及舒适的支撑角度。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按照自身的尺寸定制专属产品。

经典有型粉丝无数

Poltrona Frau

既能起得了高雅古典范儿,也能流露出自然清新感,既能在皮革面料上缝制出经典造型,也能将布艺与木头结合出春天的模样。在Poltrona Frau手中,高品质的工艺可以幻化在不同类型的产品身上。

PARK UNO系列

精湛的工艺、高超的制造水准,自带贵族气质的Poliform总是能够带给人细腻的质感。今年新推出的PARK UNO系列更是借着星空紫的时髦深邃了一把。

纤细的线条勾勒出Molteni&C的轮廓

纤细的线条勾勒出Molteni&C的轮廓,质感丰厚的布料不仅坐着轻松舒适,同时更加富有层次。将玻璃、石材用于茶几的表面,贵族气质自然表露。

家中花园别样精彩

Botanical Bedroom中绿色的墙面很别致

在伦敦Ideal Home Show中,无需某一个品牌的张扬自我,Botanical Bedroom中绿色的墙面很别致,定义了自然的调子,床头用绿植包裹,是个不错的主意,纯木色的家具看来在这边也是颇受欢迎,细而高挑的支撑富有女孩意味,可爱,乖巧。

Moroso 2018年0

将尖端的塑料材质与的设计相结合,Plust希望能够为人营造舒适、轻松、温暖的家居花园空间,以及亲切、有温度的空间。“不会受到已知事物的限制”,成为Plust打破局限也蜕变自己的不竭动力。

Moroso 2018年1

依旧是明快的色彩与轻盈的姿态,独具法式优雅的户外家具品牌Fermob,新近推出的深色套系,在紧追当下流行风尚的同时,更具自然的亲切感。据说是其他工厂抄也抄不来的配色秘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