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岳·新外滩Ⅱ期臻藏车位 , 储藏室 9月16日荣耀开盘!

——臻藏车位 , 储藏室 9月16日荣耀开盘!

国产小仙女  2018-09-13 15:38

[摘要] 储储动人 泊车有位

归家有爱,泊车有位

小空间,大妙用,东岳·新外滩2期

17#、18#、19# 车位\储藏室

9月16日,盛大开盘

届时欢迎所有业主回家看看

1.车位=多睡一刻钟的美好
每次风雨天、酷暑天出行,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清扫、降温。有了专属车位之后,再也不用早起准备了,轻松出行,省时省力。

2.车位=惬意舒心的保障
有了专属地下车位之后,免受风吹日晒和来回过路的意外刮擦,再也不怕变幻莫测的天气。这里保障您上下班的每一份惬意,贴心守护您的爱车和您的安全。

3.车位=给孩子温暖
载宝宝去上学,不再担心车内外的冷热交替,让孩子风吹受凉而感冒咳嗽,楼上楼下,温暖!

4.车位=安心从容的旅程
忙碌的生活,让陪伴家人的时光总是匆匆。有了专属车位之后,就算加班回家,再也不怕停车难,早点回家,幸福相依。

成长,是个需要珍藏的过程,除了酸甜苦辣的经历,更多的是充满情意,不忍扔弃的物件,或伴随自己多年已无法使用,或等待下一季焕发新用,或承载着家族美好记忆,它们,需要的是,被安放!有限的厅室空间,再大的收纳空间,也装载不下你往日众多美好的回忆。

而你,需要为更美好的生活,再多添一个空间。一个储藏室,不仅满足了全家人的生活所需,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

东岳·新外滩2期

推荐理由:

东岳·新外滩2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四居室(140.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0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4-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